湖南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刘善斌坠楼身亡
lway / 2012-05-04 08:59:14 / 新华网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 湖南桂东县委宣传部3日晚向记者通报,5月2日下午4时左右,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刘善斌在县委政府大院老办公楼坠楼身亡。

      据桂东县委宣传部介绍,刘善斌,男,1993年任桂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,现已退休。事发后,目击者立即拨打120、110,120医务人员和110民警在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。120医务人员对伤者进行细致检查,发现已无生命迹象。110民警对目击者进行了详细的调查,经初步判断,死者是从四楼坠楼致死。

      由于死者家人都在外地,在电话征得其家属同意后,桂东县人大安排人员将遗体运至殡仪馆。

      目前,坠楼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。

     
[京ICP备09100613号] [京公网安备110102004790] 版权所有:北京好心好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